首页> 新闻速递>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作宇受邀出席中国—乌兹别克斯坦百校合作论坛

新闻速递

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作宇受邀出席中国—乌兹别克斯坦百校合作论坛

发布时间:2024-01-22 阅读人次:

图片.png

1月22日,由中国教育部与乌兹别克斯坦高等教育、科学和创新部主办的中国—乌兹别克斯坦百校合作论坛在京举行,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作宇受邀出席论坛。论坛期间,中乌双方发布了《中国—乌兹别克斯坦大学合作北京宣言》,并开展了系列务实交流与合作对接活动。周作宇代表北京师范大学分别与乌兹别克斯坦国立大学校长马德吉多夫·伊诺姆琼·乌里舍维奇、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国立师范大学副校长伊克罗姆霍诺娃·菲鲁扎·伊克罗莫芙娜、乌兹别克斯坦国立世界语言大学校长图克斯塔西诺夫·伊尔霍姆琼·马达米诺维奇进行了友好会谈。随后,北师大与乌国立大学签署了校级合作框架协议,与乌塔什干国立师范大学签署了校级学生交换协议。

image002.jpg

北京师范大学积极落实 “一带一路”倡议,与乌兹别克斯坦教育界一直保持友好交流。2022—2023年,北师大与乌学前教育部、塔什干国立师范大学分别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为两国在学前教育、教师教育等领域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北师大将在两国高层战略引领下,不断推进对乌合作深度和广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