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速递>新加坡驻华大使馆一行访问北京师范大学

新闻速递

新加坡驻华大使馆一行访问北京师范大学

发布时间:2024-04-11 阅读人次:

4月11日上午,新加坡驻华大使馆教育一等秘书李威颖与政务一等秘书曾威锦访问北京师范大学。北师大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部长严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敏等会见来宾。

图片.png

刘敏欢迎新加坡驻华大使馆代表到访。她指出,中新两国高层互访频繁,各层级保持密切交往。北师大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在多个学科领域建立了合作,本次新使馆就推进基础教育交流开展调研,为两国深化教育交流互鉴奠定基础。

严帅介绍了北师大在基础教育领域的优势和资源,以及部分附属学校与新加坡中小学开展的交流活动。他建议,中新教育有诸多相似之处,两国中小学可以通过建立友好学校的关系,从点及面,逐步加深了解,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形式。欢迎新加坡中小学校参与北师大主办的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基础教育成果展。

李威颖和曾威锦衷心感谢北京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他们分别介绍了中新在外交、教育领域最近的合作进展,并表示,非常期待通过北师大搭建中新基础教育合作平台,鼓励师生交流、共同参与国际竞赛等。

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直属附校管理办公室主任雷婧涵,教育资源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张颖,海口附属学校教师、远怀访问学者黄伟,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项目官员乔杨陪同会见。

图片.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