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速递>北京师范大学校长马骏会见施普林格·自然集团代表团一行

新闻速递

北京师范大学校长马骏会见施普林格·自然集团代表团一行

发布时间:2023-03-13 阅读人次:

2023年3月10日上午,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大中华区总裁汤恩平Niels Peter Thomas博士一行访问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校长马骏、副校长周作宇会见来宾。

马骏对汤恩平博士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沿革、学科发展现状等情况。马骏表示,多年来,北师大和施普林格·自然集团在图书出版、书刊和数据库引进、编辑培训等领域开展了广泛合作,涉及教育、心理、神经科学、地理、经济管理等多个学科。施普林格·自然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学术出版公司,北京师范大学愿意与之建立长效沟通机制,探索更为广阔的合作领域

image.png

汤恩平博士诚挚感谢北师大的接待。他全面介绍了施普林格自然集团在中国的发展与合作情况。他表示,集团高度重视与北师大的合作,希望以2021年新签署的合作协议为契机,深化双方的合作领域,为北师大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image.png

会谈由副校长周作宇主持,施普林格·自然集团相关部门介绍了各自业务及其与我校合作情况,我校教育学部、地理科学学部、心理学部、科研院、人事人才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图书馆、出版社(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并就培训与编辑、国际会议、人才引进、学术资源服务与开发、图书出版等议题与对方进行了充分讨论。

 

image.png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从事科研、教育和专业出版的机构2015年由自然出版集团、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麦克米伦教育、施普林格科学与商业媒体合并而成,每年出版超过3000种学术期刊、超过10000余种学术图书以及其他学术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