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速递>北京师范大学2021年度外事工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新闻速递

北京师范大学2021年度外事工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1-18 阅读人次:

为加强院系之间国际交流与合作经验分享,加强部门与院系之间的沟通,1月13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召开了形式创新的工作交流会。

交流会分工作分享及自由交流环节。工作分享环节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冷馨主持。吴玉军处长代表全处向参会老师在过去一年对学校国际交流工作的支持表达由衷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新启用的办事大厅功能及国际处各位副处长业务分工。地理科学学部章文娟老师、教育学部邱化民老师和法学院张富丽老师分别从国际交流、留学生管理和学生境外交流管理与大家分享后疫情时代院系的工作经验及成果。在自由交流环节,各位老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面对面就外事工作分享彼此的经验。

交流会在京师大厦一层新启用的国际学生及学者外事服务大厅举行。有来自学校18个院系、人事人才处、教务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共计60余名外事管理人员参加活动。座谈会获得参会教师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后疫情时期国际处可以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为院系在国际形势变化的今天如何在外事工作的变局中开新局提供了好的经验和做法,期待来年再相聚,为迎接北师大的120年华诞共同开启国际交流新征程!

吴玉军处长致答谢词

2.jpeg

2021地理科学学部、教育学部及法学院做工作经验分享

2021年度外事工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