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速递>北京师范大学地理学部获批“亚洲校园”第三期项目

新闻速递

北京师范大学地理学部获批“亚洲校园”第三期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10 阅读人次:



11月4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公布了入选“亚洲校园”第三期的项目,我校地理学部“培养融合性思维人才——亚洲高校国际化高端人才联合培养项目”成功入选。



《关于公布“亚洲校园”第三期项目入选结果的通知》链接:http://www.moe.gov.cn/s78/A20/tongzhi/guoji/202111/t20211105_577922.html


“亚洲校园”(CAMPUS Asia,全称为“亚洲大学生集体行动交流计划”(Collective Action of Mobility Program of University Students),是中、日、韩三国政府主导,由三国政府教育部门协调各相关高校共同实施的大学间交流与合作项目,旨在通过三国高等学校间多形式的交流项目,促进三国务实合作。入选项目每期实施时长为5年,由三国教育部联合择优遴选。本期“亚洲校园”扩展为“亚洲校园+”,将东盟国家高校纳入申报范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