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速递>牛津大学摄政学院代表来我校商谈“中英恢复性司法实践研讨会”合作事宜

新闻速递

牛津大学摄政学院代表来我校商谈“中英恢复性司法实践研讨会”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3-05-30 阅读人次:

526日下午,牛津大学摄政学院恢复性司法项目首席研究员Myra N. Blyth博士及项目助理Nancy Che女士访问我校,商谈双方拟于2024年在牛津大学召开的中英恢复性司法实践研讨会的合作事宜。社会学院党委书记赵秋雁教授、Robert Walker教授,法学院党委书记柴荣教授、副院长何挺教授、秦晓静副教授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会见了来宾。

image.png

image.png

双方就会议日程安排、主要议题、会议形式、参加人员等重要事项初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为后续会议筹备的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此外,Blyth博士一行还详细了解了我校法学院的教学科研、师资构成、学生培养等情况,以及我校学生赴牛津大学访学交流情况。

 

我校与牛津大学摄政学院拟合作召开的中英恢复性司法实践研讨会是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合作机制框架下的重要合作内容之一,疫情期间两校邀请多学科领域专家通过线上方式共举行了6场对谈活动,2024年两校有望在线下开展首场高端学术研讨会,将有利于促进学术交流,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