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速递>北京师范大学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获评教育部四项年度大奖

新闻速递

北京师范大学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获评教育部四项年度大奖

发布时间:2023-01-06 阅读人次:

202316日,教育部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建设研讨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会议以推进创客中心建设为主题,回顾了2022 年创客中心整体发展情况,分享了各创客中心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中美国际交流与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成果和经验,并就未来合作前景进行了研讨。会上,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度创客中心评估情况,并宣读了优秀成果奖项。北京师范大学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斩获创新交流示范奖、优秀工作案例、优秀团队及优秀导师奖。

 image002.gif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陈大立、美国驻华使馆新闻文化处代理公使街参赞毕书言(Shari Bistransky)、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周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晓哲等出席活动并致辞。北京师范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20余所高校代表及多家企业代表参会。

 

我校是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首批挂牌的18家“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之一。中心以学校优势学科心理学为依托,汇聚多学科资源和社会各界力量,以“更有效的双创成果转化”与“更紧密的中美创客交流展示”为两个基本点,促进中美高校、企业等多元主体之间的对话,中心也是北京师范大学对美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