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关于2024-2025年度韩国崔钟贤学术院国际学者交流资助项目的通知

信息公告

关于2024-2025年度韩国崔钟贤学术院国际学者交流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26 阅读人次:

韩国崔钟贤学术院(Chey Institute for Advanced Studies)成立于1974年,是为纪念韩国SK集团前董事长崔钟贤先生(韩国高等教育财团创始人)逝世20周年而成立的学术机构。其国际学术交流支援项目(International Scholar Exchange Fellowship, ISEF)于2000年正式启动,每年资助亚洲优秀学者赴韩与韩国学者、研究机构合作开展为期一年或半年的学术研究。自2000年起,已有来自中国、蒙古、越南、缅甸、老挝、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印度等19国家的936名学者得到本项目资助。2024-2025年度ISEP项目面向我校学者和研究人员开放申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我校正式在职在岗专任教师;

(四)年龄原则应在50岁以下;

(五)具备英语或韩语进行研究的能力;

(六)无健康问题,可以顺利完成研究工作;

已在韩国从事研究或计划在韩国授课的教师不具备申请资格。


二、项目时间

一年项目: 202491—2025831

半年项目: 202491—2025228

202531—2025831


三、研究领域

(一)人文与社会科学领域:经济学、工商管理、政治学、公共管理、法学、社会学、教育学、心理学、人类学、新闻传播学、地理学、哲学、历史学、文学;

(二)能源领域:石油化工、新能源、可再生能源;

(三)信息科技领域:电气工程(电子科学)、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及相关领域;

(四)生命科学领域:生物化学、生物技术、生态学、免疫学、基因工程等。

注:非以上研究领域的学者不具备申请资格。


四、项目待遇

1. 科研补助

每人每月资助研究经费350万韩元。

学术交流项目结束时,提交最终研究论文者获100万韩元奖励。

注:如果学者未在崔钟贤学术院规定的入境日期一个月内抵达韩国,资助将被取消。

2. 发表研究论文奖励

SSCIAHCISCI等刊物上发表论文,每篇可获得2000—5000美元不等的奖励。

在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认可的刊物上发表论文,每篇可获得1000美元的奖励。

ISEF学者结束学术交流项目回国之日起两年内发表的相关研究论文,如注明本研究论文获崔钟贤学术院ISEF项目资助,均可获得发表研究论文奖励。奖励额度将根据刊物的影响力和学者的贡献而确定。

3.提供一次性100万韩元住房补贴

4.往返经济舱机票费用

5.在韩医疗和意外保险费

注:本项目提供的所有经费由崔钟贤学术院直接拨给受资助学者。


五、申请办法及流程

请于2024223日前自行完成在线申请,向外方提交申请材料如下:

1.      2封推荐信;

2.      2篇研究成果代表作(具体要求见附件);

3.      在职证明书(2个月内开具);

4.      博士学位证;

5.      博士毕业证;

6.      在韩合作机构的研究合作确认书(如申请时有确定的研究合作机构,可以提交)。

注:具体申请材料要求及申请流程详见附件项目宣传页或查询官网(www.chey.org)。

韩方将于2024329日前公布录取结果。

更多信息:http://www.chey.org/Eng/Isef/Board/BoardView.aspx?seq=17&pageno=1

入选教师请在出国前到人才人事处办理派出手续。

国际处派出办公室联系人:高仁君

电话:58802986

电子邮箱:grj@bnu.edu.cn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1226


附件:

附件 International Scholar Exchange Fellowship 2024-2025.pdf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