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预告】05.21全球治理与国际组织——以世界银行为例

信息公告

【预告】05.21全球治理与国际组织——以世界银行为例

发布时间:2021-05-17 阅读人次:

主题:全球治理与国际组织——以世界银行为例

Global Governance and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s: The Case of the World Bank

主讲人:Eduardo Velez博士

时间:2021年5月21日(周五)8:30-10:30(线上讲座)

ZOOM会议号:644 358 11544

会议密码:20210521

讲座简介:

以世界银行为案例阐释国际组织在全球治理中的地位和发挥的作用,介绍世界银行在消除教育贫困方面的项目及做法,分享世界银行在发展研究中所提出的新理念和新做法。

主讲人简介:

Eduardo Velez博士,曾任世界银行教育项目主管,东非、南非首席教育专家,现任日本神户大学客座教授,北京大学兼职教授,在相关领域出版多部著作,发表近百篇学术论文和报告。他的主要研究领域为经济和发展社会学、教育社会学、发展项目分析与评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