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京师学生全球视野节中文系列讲座之“英文科研论文主体部分——引言、方法、结果和讨论的写作要点”

信息公告

京师学生全球视野节中文系列讲座之“英文科研论文主体部分——引言、方法、结果和讨论的写作要点”

发布时间:2022-11-08 阅读人次:

image.png

为帮助我校师生高效地进行英文科研论文写作和发表,增加英文学术发表概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特邀请AJE中国区学术教育经理崔韶博士为大家带来专题线上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包括:

1. 英文科研论文主体部分的写作顺序建议

2. 引言、方法、结果和讨论各部分的写作要点及撰文逻辑性

3. 结果部分图表组织安排及图注撰写的注意事项

4. 引言、方法、结果和讨论各部分需注意的英语时态问题

image.png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积极参会


讲座题目

英文科研论文主体部分——引言、方法、结果和讨论的写作要点

讲座时间:

20221110日(星期四)15:00 – 16:00

参与方式:

线上:841 6526 4469

https://us06web.zoom.us/webinar/register/WN_qA9TPbz-QYKslzSuuHNfLw

image.png

Zoom注册及参会说明:

1) 电脑:请将本次讲座的上述注册链接复制至电脑浏览器(建议使用Chrome或搜狗浏览器),首先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您将收到确认邮件;讲座开始前,请通过确认邮件中的邀请链接“Join Webinar”,并选择浏览器加入即可直接参会,不需安装Zoom应用程序。

2) 手机(安卓、iOS系统):请点击上述注册链接,首先完成注册;讲座开始前,请在手机上安装Zoom APP并打开,点击“Join a Meeting”,输入本次Meeting ID841 6526 4469),即可直接参会。(温馨提示:由于手机端必须通过Zoom APP参会,请于讲座开始前自行在手机上安装Zoom APP;为以防界面跳转失败影响参会,建议参会前直接打开Zoom APP并输入上述Meeting ID,即可成功参会。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image.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