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2022秋季学期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

信息公告

2022秋季学期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16 阅读人次:

image.png

为积极服务国家战略,丰富我校全球治理线上课程,加强学生对国际组织的认知和理解,提升师生全球治理能力,我校作为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高层次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基地校,本学期平台将继续邀请有着丰富国际组织和外交外事工作经验的先行者作为嘉宾,帮助同学们加深对国际组织的认知、明确个人的发展规划及把握国际舞台的机遇!

近期讲座安排如下:(注意:每场都需单独预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d4f6e87582ce88021e8334d111a932d.jpg

讲座形式:线上直播观看

时间:2022920-24日 每晚19:00-20:00

预约流程:第一步:关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加油站】公众号,登录【我的 - 学生中心】,或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进入登录界面,完成登录或注册。

第二步:登录后进入以下讲座预约界面,选择你要预约的讲座。

第三步:点击【预约讲座】,点击【确认】,完善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

第四步:基本信息填写完成后再次点击【预约讲座】,提示【预约成功】,并收到公众号发送的【报名成功通知】,即表示成功预约讲座。

请注意五场讲座都需要单独预约。讲座开始前10分钟会通过公众号通知。

感兴趣的师生们请抓紧时间预约吧!

校内咨询电话:李老师 5880836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