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2023年暑假PBL交叉学科线上课程的通知

信息公告

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2023年暑假PBL交叉学科线上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2 阅读人次:

我校作为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高层次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基地校,在为同学们带来全球治理线上学分课程的基础上,将在暑假期间为同学们提供PBLProject-Based Learning)交叉学科线上课程。本课程由学校专项经费资助,在校内提供50个课位名额。课程不可转换本科通识学分,仅对全日制本科及研究生开放。

目前,PBL交叉学科线上课程已经正式开放报名及选课,截止时间为620日,课程将于717日正式开课。课程聚焦高层次国际化人才所需的核心素养,搭建知识创新平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提升学生全球理解力、跨文化沟通力和全球表达力。

课程特色

创新教学,自驱学习:PBL(Project-Based Learning)项目式教学法以教师提出问题并引导学生,学生自主思考解决方案并在实操中检验方案是否可行的模式来进行全方位的学习和互动,让学生提升创新力、自主学习能力和批判思考能力。

高配师资,实战实用:邀请海外知名院校教授、专家和讲师为主导师,辅以助教查漏补缺,通过引导学生以“发现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应用实践—复盘总结”为过程将理论讲解和实战互动融为一体,学以致用。

生涯规划,助力未来:为学生未来的生涯规划提供指导。课程主导师和助教都会在课堂中分享经验,在学生面临的升学、留学、职业生涯等多维发展中发挥辅助性指导作用。


报名及选课流程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20

第一步:注册选课

学生关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加油站”公众号并根据推文引导完成系统注册和选课。

第二步:校内审核

北京师范大学的同学请在620日前扫描下列二维码进群咨询,根据群内通知完成报名(官网报名+学校报名)、审核(材料审核+面试)及选课等后续事宜。学校将在620-30日,对本校学生注册、选课进行审核。

微信图片_20230613160127.jpg

咨询电话:

国际处 李老师 58808363

政府管理学院 王老师58805543

image.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