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孔子学院> 新闻动态>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孔子学院邀请全英孔院进行交流活动

新闻动态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孔子学院邀请全英孔院进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1 阅读人次:

2022929日,全英15个孔子学院24位代表受邀来到曼彻斯特大学孔子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这是就疫情以来第一次由孔院发起的一场面对面的活动。

在外方执行院长Karen的主持下,中外方院长就英国孔院教学、人员配置、公众活动、以及孔子学院目前在英国面临的挑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同时,曼大孔院员工Tabea Katie 就在疫情期间如何开展公共活动和如何用社交媒体进行市场推广进行了经验分享。

在结束分组讨论后,讲述华人在英生活的话剧《门帘背后的故事》创作者兼剧作家M W Sun作曲家兼曼大讲师Joshua 博士Comma Pres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a Page分享了他们和曼大孔院多年合作的体会和经历,使参会者受益匪浅。北师大毕业生,剑桥大学博士生施冰冰也参与了此次发言分享了她参与选材和编辑《北京故事》短篇小说集经验。

会议结束后,参会者受邀参观了曼大孔院,并一同前往曼大演出中心观看话剧《门帘背后的故事》的首演

image.png

image.png

(曼彻斯特大学孔子学院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