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孔子学院> 新闻动态>中国驻英国大使馆郑泽光大使访问曼彻斯特大学并听取曼大孔子学院工作汇报

新闻动态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郑泽光大使访问曼彻斯特大学并听取曼大孔子学院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2-04-29 阅读人次:

4月27日中午,中国驻英国大使馆郑泽光大使莅临曼彻斯特大学访问。

系列活动第一场中外学生座谈会。在会上,郑大使回顾了五十年来中英关系的巨大成就,也肯定了曼彻斯特大学孔子学院在促进中英文化交流方面的重要作用。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会老师代表孔子学院发言,向大使及在座人员汇报大孔子学院的工作成绩。大孔子学院2006年成立16年来,在大使馆、总领馆和北京师范大学的支持下,大孔院始终致力于通过语言教学和各种文化活动促进中英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和文化交流。即使在疫情期间,在孔子学院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注册学生人数仍然稳定增长。

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郑曦原总领事、陈伟参赞任宇领事陪同参会。孔子学院英方执行院长Karen Wang列席会议。


郑泽光大使和郑曦原总领事听取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会工作汇报


郑泽光大使与中外师生合影

(曼彻斯特大学孔子学院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