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速递>第二届京师学生全球视野节第三场中文讲座成功举办

新闻速递

第二届京师学生全球视野节第三场中文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17 阅读人次:

image.png

1014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特邀请我校优秀青年教师张冠李为大家带来“海外留学奖学金申请的经验分享”专题讲座,珠海北京校区近三百名师大学子通过线下和线上的方式共同聆听。

张冠李老师结合自身留学英国和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专项奖学金的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出国留学奖学金的种类与来源、如何获取奖学金信息、受青睐的奖学金获得者素描和奖学金申请小贴士等信息,他还邀请到复旦大学的门泊舟老师,为同学们讲解申请美国高校奖学金的途径和心得。

本场讲座的内容分享已添加至新闻附件,同学们可自行下载。本届京师学生全球视野节后续会推出系列中文讲座和境外合作院校教育展活动,敬请同学们继续关注。

image.png

image.png

讲座线下现场

image.png

讲座线上直播

image.png

讲座后现场答疑

image.png


附件:

海外留学奖学金申请的经验分享.pdf

 

分享到: